close



一年一度的鬼門關又要到了!!!

今天來做個超狂的實驗~~~
這次的封面照,不知道為啥被我搞得跟中元普渡一樣@.@



沒錯這禮拜的食驗室要做的是...
義美小泡芙的隱藏版吃法
之前PTT不是很熱烈討論嗎?網友們討論義美小泡芙到底應該怎樣吃
在參考了網友的討論後
整理出幾種吃法
為大家試試看



吃法大概分為:

  • 加冰淇淋
  • 加玉米濃湯
  • 加布丁
  • 烤著吃
  • 微波吃
  • 冷凍吃
  • 加牛奶
  • 鬆餅機


 

實驗開始~~~~


首先先試試看加✪冰淇淋✪
看到有網友,是把小泡芙配上超商冰淇淋
但是我個人對麥當勞有莫名的偏執,所以選擇了冰旋風
個人喜歡一口冰炫風搭配一顆泡芙吃,吃一口天阿超甜的!!

根本魔王級甜度= =

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,膽小者請勿輕易嘗試


建議度(良心建議:不怕死的就來吧!)



✪玉米濃湯✪


個人最推薦這一味,

與米濃湯搭配泡芙,鹹中帶甜,泡芙吸附上一層濃湯後,有點像吃酥皮濃湯的感覺
泡芙冷凍後參著吃更美味喔~

建議度★★★可說是下午茶的首選阿~~~



✪ 統一布丁✪


原以為會是絕妙的搭配,想不到一口吃下後
滿嘴都小泡芙的味道
布丁的味道瞬間弱掉了。。。

但是統一布丁焦糖香意外跟小泡芙很搭
雖然兩個都很甜
但是彼此的甜味並不衝突,算是很好吃

建議度★★



✪冷凍後吃✪

這款是我從小的最愛~

不乖的時候阿罵老是用冷凍泡芙誘拐我~~呵呵


其實吃起來就是冰冰涼涼,內餡變得像是硬的牛奶
夏天很適合吃

推薦度★★★★




看到這邊應該很累了吧?
我也累了(誤)






還有一個✪鬆餅機✪還沒實驗,別走別走~~~


烤起來其實很香,只是成品起來就破破爛爛的,

因為被壓破了阿。。。。嗚嗚


推薦度★(可以代替烤箱烤,但請勿用力壓)



比賽到了最後,究竟誰會勝出呢?!

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就是。。。。。

Top1:冰著吃
Top2:玉米濃湯口味
Top3:統一布丁口味
最佳勇氣獎:冰炫風口味


實驗後心得~~~~

接下來的日子二極體可能會有好一陣子都不想看到泡芙,

吃點心的時候就不用找我啦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義美小泡芙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光二極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